体育资讯5月8日讯 雷霆vs湖人G2第三节,亚历山大被吹一级恶犯!
回合中,裁判率先吹罚亚历山大进攻犯规,雷霆选择挑战!
挑战失败,裁判还升级为了一级恶犯!
裁判对镜头表示:“亚历山大有一个夹胳膊动作(Clamp),存在潜在的伤人可能,所以这是一个一级恶犯!”
上一篇: 出手这么少!切特半场三分2中2拿到6分3板1助2断2帽
下一篇: 乔治·卡尔:雷霆是一台机器 邓肯时代的马刺后首次看见这样的队
湖人vs勇士哔哩哔哩
温网赛程
切尔西足球俱乐部
英格兰vs威尔士
勒布朗vs姚明
骑士vs雄鹿
鹈鹕vs开拓者女主持人
湖人vs开拓